欢迎来到全国风力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!
工作动态
您的位置: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  工作动态
《风能发电系统 风力发电机组环形锻件技术规范》国家标准征求意见会在呼和浩特召开
时间:2023-07-13 18:15:39 点击:

7月13日,《风能发电系统 风力发电机组环形锻件技术规范》国家标准征求意见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,来自风电整机制造商、环锻件制造厂家、认证机构等业内多家单位的40余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,会议由全国风力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任君主持。

1.jpg

会上,标准牵头单位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标准制定的背景、意义、必要性及重点讨论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,并对前期征集到的82条意见的处理结果进行了汇报;随后,与会专家重点对标准的适用范围、标准中原材料要求、锻造过程、检测方法等主要技术内容和关键性技术指标进行了逐条讨论,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。工作组将结合此次会议的各项修改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,形成《风能发电系统 风力发电机组环形锻件技术规范》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,按项目要求持续推进工作进度。

2.jpg

会后,牵头单位联合工作组继续完善标准内容,调整关键技术架构,完善相关数据指标,严格把控风力发电机组环形锻件产品标准每个环节,为标准发布实施后能够真正应用到行业实际做好扎实工作,以高标准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。